昨天晚上 擔任5樓義工的同學敲門

義工:你們這間電費超出4110唷!明天晚上來收 掛著耳機的我 聽室友回問411嗎?

義工:是4110 眾人的反應 兩人瞬間跑去看電錶讀數4xxx度

問題來摟!!7502冷氣本學期罷工超過半個學期 期中考後兩週冷氣才回覆正常

修理完後 冷氣溫度 再怎麼條 也降不到25度c以下.......就算我們電腦都沒關

有可能電度表超過4xxx度嗎? 拜託 我們又不是冷氣開著都沒關 吹的比人少

繳的比人多 溫度沒有降 電費漲漲漲 這是學校還是詐騙集團呢? 你家電表可以快轉?

婁組長帶室友去看電錶 真的4xxx度 問題是 我們電錶怎麼算也不可能跑到4xxx度阿

你舍監冷氣比我們強又開比我們久 多少度呢? 還是這裡要改名叫做 高x科技大學 第三錢庫

從電費收取利益 說起來 我們還真是簽王呢

一年級1宿 開學時宿舍內冷氣唯一打不開的寢室 是我們

二年級3宿 冷氣壞了半個學期的也是我們 但是 憑甚麼?為什麼 我要交錢交的心甘情願?

明天等結果 如果依舊 暑假剛好找房子.....我寧願搬出去也不想給詐騙集團再騙一次

還有我會考慮1xxx元 我會不會願意交給你!^^

錢只能被騙一次 白痴不能做第二次......
-------------------------------------------------------------------------------------------------------------

心情煩悶 最近怎麼了? 倒楣事一堆 還卡到期末考跟颱風 剩兩天暑假開始....卻~~~~~阿~~~~~~~~~~~~~~~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