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突然要開會 兩點30分到中心去 正要離去時 學姐問我有時間嗎

(心想:難道有事情做!? 廢話 都下課了當然有!) 有阿!我剛下課 嘿嘿

拿了一疊1x張資料 到電腦室去開始與WORD的奮鬥 十隻手指 飛快的再鍵盤上來回遊走

誰說網路遊戲 沒有意義 它不就讓我練就了一身快手!!! 我敲 我敲 我打!

當資料完成3分之2 令一個學姐找人幫忙打字 當然就接下來了 當我完成第一份資料

等待接手英傑幫我先進行的第2份資料...字小 又有方程式 文章內又有上標 下標

這時我才發現 WORD的可怕....一直尋找指令 原來文書處理 這麼複雜 做到火氣都有點上來了

好險旁邊有英傑...一個被我硬托下來留到10點的傢伙 SORRY拉! 打亂你行程吼 不過有COCO賺

原諒我吧 大哥 與WORD奮戰的七個小時....時間 真的好快 從太陽還沒下山 做到月亮升起一半

打字 會打到手酸呢 再冷氣房裡工作 至少至少 還不用跑東跑西 只不過 坐了好久 下次要多摸魚一點

起來東摸西摸 屏東縣 麟洛鄉 好茶部落 這兩天 讓我認識了你...也苦了我的手阿!!連學長姐都覺得好茶煩! 呵呵
------------------------------------------------------------------------------------------------

再WORD程式底下 偷偷縮小了兩個視窗 即時通與無名....正是我的精神糧食 至少手酸時 可以偷偷地 悄悄低 爬爬網誌

敲敲別人不過坐在門口第一台摸魚的心臟要很大顆 因為開門進來第一個螢幕就是我= = 文書處理的工作 說輕鬆不輕鬆

說很累也不會 至少它讓我有事情做有錢賺有東西學 下次呢?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摸 還是繼續我敲 我敲 我打!!

之前說過 很想把自己裝忙 對壓 我裝忙了! 也苦了我的胃 痛了整個晚上呢....晚餐11點吃

誰叫路竹食品店都關了 帶著小黑 到岡山買永和豆漿呢0.0 總之 暢快阿!當全神貫注在某件事情上時 名為時間的流逝

速度居然是倍速成長 當然 腦袋瓜子不會有別的心思 去想一些 雞毛蒜皮(是雞毛蒜皮嗎?)的"小事"

忙碌的生活 忙碌的感覺 取代 空虛的夜晚 憂愁善感的思緒 來吧! 再把更多東西丟給我 讓我暫時離開 庸人自擾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