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再一個人的空間 敲打鍵盤 志宇依然處於睡眠狀態

早上去教室點名後的隔一節課 就和維尼回寢室休息

今天 雨停了 鋒面北移嗎? 還是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該死的雨天 昨天室友說車棚淹水 小黑被淹到輪胎 痛心阿

快一個禮拜沒發動的車 等等出門吃飯暖車要暖久點了 災情到底如何呢?

農民準備北上抗議 近幾年淹水的情況日益嚴重了 以前有過嗎?

雨阿真是越下越多了 颱風季節還沒來 農作物就先淹過一次 當颱風來報到 怎麼辦?

糧食危機...荷包縮水 零用錢跟父母薪水沒漲壓

學測結束了 東部離島地區 平均分數70分 滿分是312分 城相差距?

是教育資源分配不均 北部地區是一等國民 中南部地區是二等國民 東部離島地區就是傳說中的三等國民

成功商水 棒球名校 入學分數 你只要擁有畢業證書就可以了 學生都收不到了 還挑阿?

作文滿級分人數變少 學生國文程度普遍下降? 題目:當一天的老師 再文章內學生直寫當老師會被人看不起

由於文不對題 基本上根本不會有多少分數吧 真的是國文程度下降嗎? 怎麼變成發勞燒了

...........................................................................................
晚睡早起 就是睡不久 到教室依然發呆的看著前方 是因為歸心似箭嗎 晚上可以搭上莒光號回家了呢!

卡搭 卡搭 卡搭 火車行駛的聲音 衝進隧道之後的耳鳴 多麼懷念的感覺呀! 昨天先吃過粽子體驗端午

東海岸 成功鎮我準備回家了 豪大雨特報解除了嗎? 我想騎著家裏的噗噗 啪啪走 奔馳再海岸線 享受

海風吹佛的感受 進入玉長公路 再全台灣最美麗的公路中看著谷底無止境的深淵 隧道口的壯麗景象 跨過隧道

到玉里吃碗大碗的玉里麵 再花東縱谷 看看兩面高山之中的小平原 親近大自然 忘記煩惱 忘記憂愁

沈醉在悠遊自在的大自然 12點了 東西也都還沒收 哈哈 這哪像想回家的人呀? 再電話裡 接到媽媽的電話

總是不耐煩的回答 她應該很辛酸吧 不打電話回家的兒子 打給她卻這樣回應...只會打電話回家要錢.....

我不是故意的拉ˊˋ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有質問的味道.....火氣就莫名大起來摟 我會控制的!

希望下次能跟你講電話 說久一點..........成功鎮 等我!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