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拖著三個人陪我爆肝!!
第二條.害別人又要吃泡麵過生活.....
第三條.對不起老爸老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阿)

以上....我宣判我為....罪犯......呵呵

謝謝你們拉 陪一個瘋子去發瘋 傷害肝......燒體力 假甘心ㄟ拉!

好樂迪happy night 我說真的拉 如果你們真的要吃泡麵....我幫你們買素肉燥飯

至少....不傷身體ㄇㄟ~ 呵呵 明天下午要去找老師 昨天歐先生說:沒日沒夜的

蝦密阿 你要嚇人也不要還沒開始做就嚇我壓!! 那我前幾天養肝不是就白費了(迷之聲:夜唱就耗光了拉笨蛋)

你嚇不倒我的....晚上老爸打電話來說:你工讀是要幹嘛的? 我回答他:還不隻道明天就知道了

老爹:阿宿舍可以住喔? 不是要錢 我:嘿阿
老爹:那回來打工就好了阿 我:可是我想試看看別的事情阿
老爹:看你自己拉...... 我:喔...好拉 bbb~(訊號消失)

我做的決定 正確嗎? 呵呵 如果做不下去 暑假就沒工作摟!? 就只能自己再外面找摟.....

這是獨立的體現嗎? 算吧...我也不想永遠躲在別人的羽翼之下 太過依賴 也不是好事吧

其實......我知道事情沒那麼單純 藤井樹的小說寫到:社會的黑暗面不用刻意去體會 因為它會自己找上門來!

那我也可以看著月亮問她問題嗎? 日月交替 永不停歇 總有一天 事情會自己找上門的 何必杞人憂天呢?

佛心先生說 不要想太多 問題是 很難吧.... 是人多少有些雜念吧 我不是聖人 所以我不能把雜念屏除在外

看著主機上貼著逆轉勝貼紙....選總統的人都會在還沒知道結果錢都先預想了 我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當然會胡思亂想摟!(我只視喜歡貼紙 文章沒有政治色彩阿!!!!!)








不過 胡思亂想 真的真的 很痛苦 .......當我不會在胡思亂想 是不是就少了 下決定過程中最痛苦的一段過程呢

我不喜歡結果論..........不過 社會上 只看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