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載淑貞去值班 不知怎麼的突然也不想帶安全帽

路經 轉往平交道的的轉角 兩台警用摩托車灣進來(那ㄟ假ㄋ雖小)

停車.....恩 人生中第一張直接拿到手的紅單 好好的研究了一下

上面並沒有寫價錢 阿~~~~ 到底是他開給我1200還是600呢?

真是幸運的一天阿.... 果然夜路走多了 總有一天會碰到鬼

而我碰到的鬼就是 這該死的兩位巡邏員警 阿是不會看在我們態度不錯的份上 把紅單收回去嗎XD

原來國家現在那麼缺COCO 好拉.....貢獻點錢養你們(阿屋~~零用錢)

出門前 胸口悶悶的 難道是我有預知能力 會知道有事情發生嗎...... 看來我把老天爺的提示給忽略不計了

當回到宿舍後看著紅單發呆 回想甲員警說:郵局就可以繳了 (喵的 你沒寫價錢拉 我領兩千應該夠吧...)

陳先生 您的好心提醒 謝謝拉.....我有空會去郵局一趟的...不過不是領錢 是繳錢......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 5月17日 小嘿與我的第一張親手收下的紅單 (聽說今年1月 有一張是寄回家)

報效國家是好事 我捐1200當作送給四川賑災的20億裡的一小部份好了 做愛心 做愛心阿XD(藉口)

哈哈哈哈哈~~~~~~阿~~~~~~~~~~~~~~~阿~~~~~~~~~~~~~~

原來收到罰單的滋味 是這樣阿.....廣大的前輩們 小弟會追上各位的腳步的......

希望違規基點別叫我去聽啥東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