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散心嗎 早上11點從宿舍騎著小黑 離開了高苑 往長榮大學騎去

到了校門口 打了電話給BOBO 微弱的聲音:喂
我:我到你們學校門口了耶
bobo:真的假的....
我:黑阿 你要出來還是我進去哩?
bobo:你進來好了進我們車棚等我一下
再車棚遇到一個路人甲:同學不好意思請問這邊出口在哪裡?
剛剛從出口進入校園的我回答他:在車棚那邊左轉就可以出去了
如果我回答他:不好意思....我不是這邊的學生耶我也不知道 會怎樣哩0.0

找到了帶路人 再長榮附近隨便用了餐 帶著我沿著高鐵往台南去 果然是常常跑台南的人壓

從沒走過的路到達誠品 恩...其實 書還蠻少的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大間 開始找書 本來想要買的書

沒有買到 逛著逛著再小說區停頓了 看著頭上的牌子寫著 驚悚推理 駐留再這10來分鐘 選了一本

一觸即發 坐在走到上開始認真.....大概看了20頁 今天就花了350元.....

誠品書局 燈光美氣氛佳 再走到上看書的人不少 看了好多區 好多書都想買 礙於手頭有點緊....

我放棄了 只帶走一觸即發 當出了誠品的大門 卻又想回頭再進去裡頭 逛逛

難道我也愛上shopping了嗎.....本來有個衝動 再裡面多看幾本書再走 但是....看著裡面"擁擠"的

走道.....我也要成為 地上陷阱的一部分嗎? 算了吧........ 謝謝bobo幫我帶路到誠品

謝謝世勳常常陪我起笑 我的心情 有好一點XD 離開誠品後心血來潮想去安平 騎車騎到一半卻發現....

不對阿 我又不知道路 我笑了..... 乖乖的回頭 彎回省道1號 挑戰小黑的最高境界 回路竹....

準備繼續 再高苑的生活~~~ 老話一句 期待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