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磨咖啡豆 淡淡清香 配上濃濃的奶味

泡上一杯 卡布其諾 看著杯子裡的煙 四處散發 咖啡香

漂浮在杯頂的奶精 旋轉著 想把我抓入 想像漩渦當中

不加糖的苦澀滋味 消逝後漸漸回甘 如同愛情苦盡甘來的氣息

砂糖滋潤後咖啡 如同享受愛戀的情侶 甜蜜的氣息 無限放送

兩種方式 不同的感受 千變萬化的咖啡 加入許多不特定因子

就會有不同面貌的呈現 品味完了的空杯 底部的殘渣 依舊飄香

喝咖啡享受思考樂趣 杯盡 性不盡 續杯吧 繼續沈迷於咖啡因的誘惑

當離開了 咖啡異想世界 就能體會到 虛幻與真實的不同.....

我想讓它從虛幻變成真實 E=MC^2 諸如此類的公式

能否換算兩個形容詞之間的差距?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當眾多的未知數混淆在一起 在無窮無盡的公式轉換之中 我還是喝下我的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