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之前 冠呈打電話問朋友 還在籮筐會嗎 結果有人建議我們 千萬不要到裡面吃東西

價位很高 所以跑道岡山吃便當(WA!跑真遠吃便當)

到了現場後看到了看似沒有盡頭的長條形夜市 恩真的很長~~~雖然只有一條但是好長阿

一路邊走邊逛邊聊天維尼說 上次來逛都沒逛到底這次給它走到底摟!

起點站老闆來個冰淇淋去冰!!(沒錯因為冰淇淋不會冰) 維尼買了個不冰的蛋捲冰淇淋...

為今天的夜市揭開了序幕!? 走著走著兩邊根本大多是食物ㄇㄟ 真的是.....

這次沒領錢再過去真的是正確的決定阿 最後面兩排攤位居然都在賣花.樹.茶.竹樓(這不是這活動的重點嗎怎麼才一點點)

整條路 人真的不少 走路走的很辛苦XD 常常為了閃人 訓練我的腰力 好多次都踢到琇琇的後腳呵呵

話說 國中朋友也去了 還跟她擦肩而過! 可她有看到我 我沒看到她 我眼包XD 抱歉拉 下次逛街我會看清楚0.0

回頭的路上維尼買了烤玉米琇琇買了糖葫蘆(那麼多種口味選擇了煉乳)天阿! 高熱量食物!? 保重!!呵呵

這次我收斂了許多 只吃了個難吃又貴死人的馬鈴薯 好後悔為何沒直接跟琇琇買糖葫蘆吃算了......

又經過了冰淇淋不冰的攤位 我說了 等等會不會買到不熟的烤魷魚XD(室友拖我買的)

結果回去前買的烤魷魚 雖然都是2隻50元......可........是.........他真的.......沒有熟阿!!!

下次我決定少說點話了.....其實 我蠻準的ㄇㄟ0.0 來壓 有人想算命嗎!?鐵口直斷小榮!? (謎之音:神棍)

長長的路走了1個多小時 喜歡熱鬧的人可以去逛逛 但是 要等8月14跟9月15摟!!(農曆滴)

整體來說 還不錯XD 我愛逛夜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