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曲 老 迪

今夜 來了

踏 上 孤 單 列 車

我 的 背 包 裡 裝 滿 著 不 捨

昨 夜 過 了

還 能 期 盼 什 麼

謝 謝 你 們 帶 給 我 的 快 樂



我 知 道 天 下沒 有 不 散 的 筵 席

但 我 真 的 不 想 就 這 樣 離 你 們 遠 去



今 夜 的 我 要 離 開

無 法 完 全 的 釋 懷

地 球 不 可 能 會 為 我 倒 轉



今 夜 的 我 要 離 開

好 想 把 時 間 倒 帶





我 知 道 天 下 沒 有 不 散 的 筵 席

我 不 想 就 這 樣

離 你 們 遠 去 N O N O



今 夜 的 我 已 要 離 開

不 捨 眼 淚 掉 了 下 來

我 沉 默 是 否 你 們 能 明 白



今 夜 的 我 已 要 離 開

感 謝 你 們 的 陪 伴

S A Y G O O D B Y E



今 夜 的 我 要 離 開

G O O D B Y 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