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生長在這個擁有美好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的好地方~

有時候我早上起來後~會從曬衣服ㄉ地方聽到有些小鳥在唱歌~

以前有時心血來潮我會跑到一個我自己找到ㄉ地方去看風景

聽美妙的交響樂~演奏的人是一群不知名的.......鳥~~發出清脆的吱吱聲

這可能是屬於他們的交響曲吧! 多虧個他們讓我找到一個非常好的

放鬆心情的地方~但是....我已經快2個月沒有去報到ㄌ....不知道

那裡是否改變了><希望那裡能保有原來的面貌~等待我在去報到

^^"雖然那裡有個小小ㄉ缺點就是.....『有許多小動物』像是~

"八腳怪"^O^那類滴^^我想~~假如不怕的話那裡也是一個非常好的

觀賞美好低星空的地方呢!^O^

其實我有點害怕說~^^"呵呵~我很膽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