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晚間七點,帶著外出籠坐上小鐵G 風塵僕僕的踏上前往高雄的路上,小Q醬即將第一次去住"旅館"了...

123.jpg   

妳以為露出無辜的眼神就能不出門了嗎!!! 乖乖的進籠子吧!!

 

懷恩動物醫院住宿費一天要300元......個人覺得....好貴喔-.-  我本來預計一晚兩百呢!!

為了擁有完整的兩天可以"追趕跑跳碰"的時間,最後還是決定當晚出發!!抵達高雄時已經接近午夜時分。

  破例吃了久違的消夜卻默默的為自己的體重默哀三秒鐘...,高雄的夜晚一如往常的五光十色...

回想起學生時代的趴趴走生活,卻發現車內並不是我一個人~~所以乖乖的跳過想亂跑的地方吧!!

隔天早上,已經定型的生理時鐘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七點出頭就自然醒了,左摸摸右摸摸跟平日上班前一樣

直到預計出遊時間前15分鐘 才準備完成XD 提早醒果然比較舒服......

九點準時出門,出發前往預定主行程第一站 "義大世界",預定路線是國10接183線道直通義大世界,

身為司機的我卻把車開到國1並且到大社迷了路,好險以前有跑過大社才有驚無險的度過了迷路危機!!

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抵達了山頭上的義大世界.....

照片 002.jpg

傳說中的義大摩天輪一隅

照片 003.jpg

商場園區內的歐風文藝復興建築

照片 009.jpg 

A館某店家內部的貓咪陶瓷商品

照片 011.jpg

A館內的大創義大店 真的很大!!

照片 015.jpg

義大地下街中庭的希臘神話主題雕像

照片 021.jpg

大家搶著跟他們拍照

照片 026.jpg

滿滿的歐式建築

照片 027.jpg

水舞池與明星表演場地

照片 028.jpg

我覺得他像教堂!!

照片 029.jpg

這是一間飯店兼旅館!!整個感覺我超愛

照片 031.jpg 

 義大園區內的建築都好有美感!!

 

  義大世界百貨公司主要分為A.B.C三個區,要全部逛完真的需要非常大量的時間,以至於原本既定的先逛百貨在玩遊樂園的計畫毀於一旦....

各個樓層館區都有不同的分類:精品.休閒.玩具.生活等等有些完全沒看過的廠商也在裡面設有專櫃,有間廠商的LOGO深刻的吸引了我(我絕對不會說店員也很正XD)

以地球暖化為設計主題的公司 推廣環保生活的LOGO 印製在衣服.杯子.抱枕上面,輕輕的我走了過去;默默的我拿起了衣服;慢慢的我掏出新台幣.......

將商品給帶出場了......(我沒注意到照片上傳有空間限制.....所以她不給上傳了....超連結代替-.-)

照片 076.jpg

這圖樣述說著科技越進步.....生態卻越來越向反方向演進~

照片 077.jpg

這隻北極熊跟企鵝是好朋友....沒地方運動只能騎腳踏車了(暖化嚴重性的探討)

照片 078.jpg

嘿嘿~新入手台灣品牌人字拖!!

照片 079.jpg  

正面2度C 背面UP UP UP UP UP 不斷重疊~~~~~~大家猜猜意思吧!?

 

連賣場都還沒逛完,我的大半天已經過...兩點左右才用餐餐廳也是人山人海,好不壯觀!!

幾經思考過後只能忍痛割捨了義大遊樂園.....門票一人800++ 不玩上一整天絕對不合的!!! 下次吧!!我一定要進去玩上一整天並且一直拍拍拍!!

順帶一提,我的3D電影初體驗 現給了義大國賓的3D絕命終結站5了....一開始刀子飛出來時我還伸手去接呢XD!!

我老媽第一次看3D電影就喊出了:哎唷A壓~阿密陀佛喔.....(當鋼筋穿過某角色身體時,3D版的鋼筋是我我們的方向快速突入!!)

果然特效電影還是要看3D的才有聲光效果......讓我決定下次我一定要去看I-MAX戲院的電影了!!!大遠百華納威休I-MAX你等我!!

整個白天都在義大世界百貨區度過!! 只有"大"這個字能形容義大園區.......

貼心小提醒:義大世界一天絕對絕對逛不完.......要玩的話可能要三天!!!!     

 

第一天的主行程就這樣結束了!!~~~隔天!!安平古蹟巡迴之旅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