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過了喜歡看著雨發呆的年紀,以前很喜歡這種綿綿細雨的悠閒.....

一早出門的綿綿細雨,不穿雨衣任由雨水輕撫臉頰(明明就是懶)

下班回家時的滂沱大雨,好險有先見之明帶了短褲跟拖鞋在車廂裡...

再這樣下下去,我快要~~~~發霉了 發霉了 發霉了~~~~~~~

 

 

多年前的公視有一齣"那年,雨不停國" 以88風災為背景的短劇集

台灣東北角的雨季很長~雨量不大~我喜歡下著雨的山城瑞芳

淋著不濕身的小雨,悠閒的走在荒蕪人煙的山間小徑

看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任由思緒在山裡繚繞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漫無目的的尋找新體驗

旅行的心又開始浮動了呢!!

 

晚上有人說想去冰島....雷克雅維克其實是我一直很想拜訪的城市....

不過~~先努力把旅遊基金搞定吧!!  我喜歡的旅行,就是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看看這地方最自然的互動,最簡單的風景,體驗最不為人知的"風土民情"

就把它當成一個目標吧!! 國外的自助旅行~~~我一定要完成至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