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一如往常的周休假日,誰又想的到.....居然是一個與人天人永隔的日子..........

 

 

下午結束了奔馳在球場的時間,回到租屋 及時通有外找(急事) 剛坐下手機響起,

 

有人說到樓下了要上來找我,面色凝重的一群人......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他們說....有人車禍了 跟砂石車 很有可能當場就........

 

當下是茫掉了......昨天不是才一起去逛夜市嗎?  早上才出門不是嗎? 為什麼??? 怎麼發生的?

無數的念頭閃過腦海......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爆懷著那麼一絲絲的希望去醫院等待消息

奇蹟就真的那麼難出現嗎??  兄弟.......現在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跟你說一路好走了嗎??? 明明還想再說點什麼的.......很突然很意外......我因為沒帶手機

慢了兩個小時才知道消息........ 我.........現在除了無奈只剩下無限的感慨與失落......

 

 

我現在真的只能跟你說.....兄弟~一路好走!!!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

還有......很高興認識你真的........你幫了我很多事情......在各方面...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