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認為昨天攻佔行政院的行為不可取
那幾位想當烈士的同學你們一路好走
但是學運的訴求會因為你們的行為而被模糊焦點......
看著昨晚的流血衝突 滋事分子與知識分子你們滿意了嘛!?

前幾天,在某個年X電視台的專題節目裡
某龍X立委說:你們都不相信這批立法委員,還要訴求他們審法案
要不相信的球員兼裁判,這樣抗爭有意義嗎??

我很高興您有自知之明,咱"中華民國立法院" 
年年選拳皇 年年辦武鬥大會,年年加開會期領便當拖台錢
既然您知道全民滿意度並不比總統高的立法院 
您也沒想想是誰造成的?是抗議的學生嗎??
是選出你的人民嗎??是的我承認選出立法委員的我們有些責任
當初怎麼它馬的眼瞎了 跑去投給你們..............

我想說的只是當立法院被學生佔據,
口口聲聲說影響議會運作的立委們.......
你們平常開會時沒人影響還是讓國會停擺
那學生佔據立法院 對您們有差嗎??
造成學生佔據立法院的結果不是各位賢德自己造成的結果嗎??
當民眾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不合程序的法案通過時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的情況下,霸佔了你們口中神聖的國會殿堂
你們直接把"暴民"的帽子扣到學生的頭上 (和平抗爭的學生們)
你們捫心自問半夜不會睡不著嗎??

昨天晚上你們稱之為"暴動"的結果是誰造成的??
完全關閉的對話窗口,自以為出來面對的政令宣導?
一個禮拜以來某皇帝的不聞不問,千等萬等的國際記者會
只准問三個問題 不允許外國媒體發問 然後再一次跳針的政令宣導
口口聲聲的:服貿一定要過!!!對台灣一定有幫助!!!
我們已經落後韓國10年!!!一定要用服貿來追趕!!!
服貿絕對利大於弊!!!
府院同意願意"逐條審查" 存查過後的服貿協定~
只能說YES OR NO 的審查 完全不能修改的意義?
更不用說是用"行政命令"偷渡的不合法程序了
真的有那麼好,怎麼沒人敢出來說清楚呢??

當媒體不再被信任 當政府不再被依賴
當執政者不再被相信,又不願意敞開協調管道
倒退的民主 倒退的經濟 熊熊烈火燒起的民怨沸騰

出現的成果絕對不是大家滿意的.....................
天佑台灣~以上

學運我想還會繼續 對立我想還會存在
我是不奢望執政者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至少我是689裡面的其中一個
不對 是曾經是....

現在!!我深刻的後悔當初的選擇而已
抗議現場的朋友們加油!! 
當警察的同學朋友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