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elephants-02  

你,怎麼能不愛兄弟

懵懵懂懂的國中生,偶然看到了電視上的職棒轉播........開啟了 好多年的職棒狂熱

 

課餘時跟同學為了哪隊 怎樣 哪隊怎樣吵翻天.....人生在世 各有所好!!

 

高中,生平第一次入場看球,雖然是二線球場但是兄弟象硬是在花蓮安排主場 順代來個賞鯨套裝行程

 

我想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東部球迷想看棒球的心 這麼多年來只有兄弟象球團有聽到,近幾年在花蓮有幾場比賽??

 

又有幾場是兄弟的主場??東部比賽場場爆滿 但是滿場也才6000人上下,球員又要舟車勞頓的來到花東

 

大部分球團 都只顧"大市場"(澄清湖.洲際.新莊.桃園等等) 排除特別經營的"主場"(台南跟桃園) 

 

又有誰 會去顧慮到"少數球迷"的心聲??

 

年年虧損的球團,母企業苦撐了29個年頭,終究還是撐不下去,時代環境不一樣,小企業沒辦法撐起球團的所有開銷

 

這幾年 雖然被洪教主年年必喊的不排除解散惹得惱怒 短暫叛逃,但是這時候真的來了,卻還是要面對最真實的內心想法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在澄清湖棒球場,坐在義大加油區(主場有福利偷笑) 卻常常跟著對面加油區的小胖哥的節奏起舞

 

還真是典型的心在朝廷身在漢呢.....XXD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躺在櫃子裡,黃澄澄的加油器具,第一次在現場拋下的黃色彩帶,總冠軍賽的波浪舞

 

球迷永遠比別人多的 一片黃潮..................

brotherelephants-12  brotherelephants-13  

brotherelephants-09brotherelephants-06brotherelephants-08brotherelephants-05brotherelephants-07brotherelephants-10brotherelephants-11brotherelephants-16brotherelephants-17brotherelephants-18brotherelephants-19  

 

兄弟象,謝謝你佔據的我心裡那個不大不小的位置與留下來的美美回憶

 

--------------------------------------------------------------------------------------------------------------------------------

自從最新一次黑象事件爆發後,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有人在講爪爪 爪爪 等等旋外之音的酸語

 

平常時候 你們愛酸~~就算了

 

如今,這隻球隊將要走入歷史,聽到這酸語 我不自主的砲火全開

 

如同一個將死之人,你卻在他耳邊說你他馬的死有餘辜之類的話語

 

將心比心,難嗎??   台灣特有的酸民文化 平常不回應 是不想起爭議

 

拜託 讓這隻在台灣職棒有傳奇性的老球隊......來個完美的ENDING  很難嗎??

 

brotherelephants-15 

雖然我不配用這張圖來表達我的心意,但感謝那些從頭到尾不離不棄的球迷的支持

也感謝洪家這幾年來的付出,謝謝你們留給球迷的美好回憶

不管是我來不及參與的一代象  或是我曾經參與的二代象

               陪我成長的三代象  亦或是劫後餘生的四代象

謝謝兄弟~~有你真好~~台灣棒壇~~永垂青史

 

圖片來源於網路象迷朋友自製桌布 忘記在哪裡找到的載點了 原PO如有看到請私訊留言小弟立馬改正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